close

19歲正妹知罹皰疹後 竟還與8男無套性交

2012年04月30日01:08  

英國一位19歲正妹女大生裘曲(Marquita Church),3年前醫師檢查,確認她罹患了皰疹,而且是「最嚴重」的一種,但她並未完成治療,且還在過去3年間至少與8名男子發生無套性行為,病毒極有可能透過性行為傳遞給這8人。裘曲告訴媒體:「是他們自己要求不要戴套的,我不會因此感到難過」。

裘曲從14歲開始就是「性活躍」份子,長年服用口服式避孕藥,16歲時因為罹患了「衣原體性病」(chlamydia)到醫院接受治療,就在療程結束後2個月,她的身體起了變化,醫生告訴她她得了非常麻煩的皰疹。裘曲回憶發病當天的情況,「早上起來時大腿和生殖器周圍有一些紅點,我沒特別注意,但是到了傍晚,整片就發滿了疹子」。緊接著兩天她發高燒、無法排尿,她只得告訴父母趕緊到醫院就診。「醫生說這是他看過最嚴重的感染,我的膀胱、消化道、甚至喉嚨裡已經都是病毒」。醫生警告,病毒會在她身體裡存在一輩子,藉由性行為,也會傳染給伴侶,且一旦症狀又發作的六周內,傳染力最強。

幾天後,裘曲出院回家了。她的父母異常的安靜,「我知道他們對我徹底失望了,那時我覺得自己好髒、好下賤,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和人發生關係了」。但這個「覺悟」並沒有維持太久。

三個月後,「我必須解決我的性慾」,裘曲開始繼續跑趴,當她與男人將發生關係時,如果男人不提,她會問上一句:「不戴套嗎?」她發現,男人都不愛戴套。「他們大多沒有問過我的『性史』,就算有人問過,他們也不在乎。所以他們自己要負的責任和我的差不多」。

裘曲說:「聽起來很笨,也有很高的風險,但人生太短了,我沒法放棄自己所愛的,而我就是愛性交」。醫生警告她這輩子可能無法自然生產,因為胎兒可能會被她身上的皰疹病毒所害,生下來就瞎掉,除非使用剖腹產。裘曲說:「如果到最後我不能有孩子,我也認了」,現在裘曲有個交往3個月的穩定男友,「我們每次都會戴套,因為要保護他」。

19歲的裘曲。翻攝網路

放浪形骸、愛跑趴,明知遭感染還與男人無套發生關係。翻攝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城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