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建仔婚外情風波 Cyndi臉書反擊

 


圖/截取臉書

王建民日前被爆出在美國與名叫Cyndi的女子有婚外情,事件引起台灣球迷和媒體震撼,不僅媒體大肆報導,Cyndi的個人資料被挖出,連名嘴許聖梅也出面爆料她在美國曾加入「玫瑰幫」。對於這於風波,Cyndi另開個人臉書全力反擊。

在臉書上,Cyndi砲轟媒體不停扭曲事實,「我一直告訴你們我不想提了,為什麼要逼我?」並痛罵台灣媒體報導的不是實情,就只為了多賣幾份報紙而傷害大家。

Cyndi還痛批駭客亂開她的臉書,痛罵「那麼想看,就讓你們看個夠。」對於許聖梅的爆料,Cyndi也加以反駁,她在臉書上寫說自己是1982年生,根本不是許聖梅說的1983年,高中時也不在紐約,還嗆許聖梅有本事站出來說自己是誰。

此外,Cyndi還在臉書上放上蕭亞軒的「錯的人」MV,並寫說「我相信我的朋有(友)現在終於知道爲什麽我一直在facebook上放這首歌了!」

 



全文網址: 建仔婚外情風波 Cyndi臉書反擊 | 美國職棒 | 運動大聯盟 | 聯合新聞網 http://udn.com/NEWS/SPORTS/SPO5/7059222.shtml#ixzz1tNYgeznL 
Power By udn.co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城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